海天盛筵引发“新名词”网络发酵(图)

2013年04月11日04:3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CC超跑俱乐部(官网截屏) SCC超跑俱乐部(官网截屏)
众多嫩模晒现场图 众多嫩模晒现场图
被传参与活动的模特孙静雅 被传参与活动的模特孙静雅

  亚洲顶级奢侈品品牌展会,每年定期在三亚举行的高端休闲生活方式“海天盛筵[微博]”,因同时同地举办的“mc白色派对”涉嫌淫乱,今年也深陷桃色风波。虽然之后“海天盛筵”组织方公开澄清声明,但因小S[微博]老公许雅钧[微博]等名人被牵扯其中,这场原本“富豪+美女组合”参加的展会,也在网络世界催化出一场“扒皮”的娱乐狂欢。“外围女”、“超跑俱乐部”、“候鸟俱乐部(MC CLUB)”等诸多名词,在网上不断发酵。

  mc白色派对:

  专为高端客户定制娱乐休闲活动

  从4月3日上午开始,中国网友八卦“三亚海天盛筵”的热情延续至今。起初,网曝的大多是天价超级跑车、私人飞机、豪华游艇,以及十几万名牌包的贵妇照等等。但随后,一张被曝光的座位区域表中,出现了霍启刚、潘霜霜[微博]等人的名字,加上身着白色礼服的美女排排站出现,一场名叫“mc白色派对”的娱乐活动,被指出有聚众淫乱的嫌疑。

  记者从一篇目前已被删除的天涯网帖截屏中看到,“mc白色派对”的主办方名叫“候鸟俱乐部”,并非“海天盛筵”的官方活动。随后,记者又从该俱乐部今年3月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了解到,该俱乐部隶属于广东一家房产开发公司,旨在为国内高端客户不定期举办休闲娱乐活动。据今年“白色派对”参与者介绍,网传三亚警方出动是假消息,“派对上并没有很乱,但结束后就不知道了。当晚也并没有警方前来,场子里还有人担任安保。”不过爆料网友却没否认派对之后的淫乱。

  “外围女”:

  经常出入高档场所的“交际花”

  被定义为“外围女”的女生,微博多认证为:平媒模特或小演员,没什么成名作的她们,却能衣着光鲜,出入高档场所。模特圈内部人称,“外围女”多是寄生在富豪周围,靠动了手脚的面貌、身材捞金,她们之间还会相互介绍顾主。此次事件中,女模特孙静雅曾被指为“陪睡3天赚60万”,后来本人澄清,但还是由此引发了“外围女”一词。

  在模特圈里闯荡了一年多的崔紫轩,经常会收到一些“经纪人”发来的外围邀约,一天一到两万的身价,早已成为圈内公开的秘密。此外,崔紫轩还展示了一条“招聘信息”:俱乐部招聘商务模特,一单五千到一万,一月至少八单,费用预先支付。“陪吃、陪玩、陪睡是‘外围女’的主要工作。”资深模特经纪、曾供职于新丝路模特公司的李军解释说,正规公司不允许出现这些“商业模特”的,“我们不会签约的,一旦发现某些孩子有这样的倾向,也会立刻雪藏,甚至跟她解约。”

  SCC俱乐部:

  高级跑车爱好者的休闲俱乐部

  据参与今年“海天盛筵”的B先生透露,SCC超跑俱乐部的成员可直接进入白色派对,“如果参加party的话酒水和餐费自己买单,不过女孩子可以免费喝,最低消费标准至少四位数。”网络检索SCC(Sports CarClub),记者发现了中文名为“全国超跑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是一家高级跑车爱好者举办的休闲俱乐部。随后也有网友爆料,能加入这个俱乐部的会员,一般都是豪华超级跑车的车主,成员多身家上亿。“各省份都有他们的会员,入门级跑车是保时捷911和日产GTR。”

    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