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现身地球环保日 与佟大为心系雅安

2013年04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关悦与王月心合影 关悦与王月心合影
关悦现场拌菜 关悦现场拌菜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知名女星关悦[微博]现身北京望京一场主题为“地球环保日之健康美食季”的公益活动,现场呼吁大众要爱护地球、提倡节约环保。当天上午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大地震,关悦看到突发新闻后担心身在四川巴中拍戏的先生佟大为[微博]的安危,透露自己曾一度手机联系不上佟大为而心急如焚。关悦还在活动上和大家分享了救灾小贴士,“希望大家在前往去灾区救助的时候,留出右边救援通道,方便救助人员更快捷的展开救援工作”。

  关悦现身地球环保日活动 现场拌凉菜号召健康饮食

  活动现场,关悦以一身素雅装扮低调亮相压轴环节,受邀上台演示如何用绿色蔬菜与美味调料配置出一道健康营养又绿色环保的佳肴。当关悦这盘菜调制完毕后,得到了在场专业营养师的高度评价,并给出了90分的高分,他称赞说:“关悦调制的这盘菜多以黄瓜与青菜打底,再加上少许的西红柿与香菜,十分的健康简单、绿色环保。”并打趣道:“扣除的10分,主要是因为不是我做的。”另外,关悦还分享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心得,她表示:“我平时拍戏或者出席活动时,都自带环保碗筷,并且提倡节约饮食,尽量少吃饭。”惹得主持人调侃:“难怪你总是那么瘦。”

  关悦心系雅安地震 担心佟大为四川拍戏安全

  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心系同胞众志成城,一同抗灾。活动现场,提起雅安地震,关悦表情凝重地说道:“我是早上浏览新闻时看到了这些震惊的消息,想到大为当时就在四川拍戏十分担心他的安全,可是手机有一段时间一直打不通,当时真是着急的差点哭出来。后来终于联系上大为得知剧组所在地巴中虽有震感,但不影响拍摄和人身安全,这才放心。”随后关悦还分享了救灾小贴士:“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十分关心灾区的情况,都急着想去帮助灾民。但希望大家一定要理智冷静。即使在去前往灾区救助的路上,也要注意车辆行驶的合理方式,留出右边的救援通道,方便救助人员更快捷的展开救援工作!”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