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及华谊群星捐款220万

2013年04月22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华谊兄弟公司及旗下艺人心系灾区 华谊兄弟公司及旗下艺人心系灾区

  新浪娱乐讯 雅安地震发生后,华谊兄弟[微博]公司上下深受震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向雅安捐款,累计捐款达到220万元。据悉,所有款项将在22日陆续到账。受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委托,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将把这笔款项用于灾区的受灾学校和乡镇卫生医疗机构重建。

  地震发生当天下午,华谊兄弟即通过微博宣布,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捐款100万元。同时华谊兄弟旗下明星也纷纷解囊,截止到2013年4月22日中午,杜淳[微博]捐款20万,董璇[微博]及先生高云翔[微博]联名捐款20万,李小璐[微博]与贾乃亮[微博]联名捐款20万,马苏[微博]捐款10万,李晨[微博]及女友张馨予[微博]联名捐款20万,安以轩[微博]捐款10万。身在国外的冯绍峰[微博]得知灾区情况后,也第一时间托工作团队向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捐款20万元。

  为向灾区表示哀悼,华谊兄弟还于4月21日对外宣布,原定于22日举行的《大明猩》发布会和华谊兄弟主题活动暂时取消,呼吁大家一起关注灾区情况,为同胞祈福,并随时准备提供帮助。公司领导人王中磊[微博]也通过微博表示:“天佑雅安,天佑那些我们素不相识却同根生的朋友们,让生命的失去尽量减少吧!”(新浪网已经收到以上艺人及机构捐款凭证)(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