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忙《致青春》爆粗口致歉爱女

2013年05月04日09:53  金鹰网
小四月 小四月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后好评如潮,首周票房即冲破3.5亿元人民币,迅速引发怀旧青春话题。5月2日,赵薇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爱女小四月的照片,并附文“宝贝,这两年我都没有陪你,我内疚,我傻逼!如果你是个有理想的人!求你原谅我!因为我爱这个你!更爱这个世界!”

  该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转发留言,有人吃惊赵薇也会爆粗口,有人赞扬赵薇真诚率直,有人感慨做女强人不容易,更有网友调侃“小四月这么可爱,赵薇不如带她来湖南广电参加《中国新声代》,绝对会成为下一个‘小燕子’”。

  说起来赵薇与湖南广电颇有渊源,当年《还珠格格》使“小燕子”家喻户晓,湖南广电功不可没,如今“赵家有女初长成”,遗传了赵薇一双大眼的小四月活泼可爱,星相十足,若能来参加湖南广电今年力推的专为14岁以下未成年人打造的音乐节目《中国新声代》,那当真会是下一个“小燕子”了。

  中国新声代官方微博随后也幽默回应了此条微博:【给宝宝们加座】反正已经计划给火华社长@刘烨[微博] 家宝贝加座位了,热烈欢迎小四月加入~再加上@陈羽凡[微博] 老师家的元宝哥,这就三缺一啦!

  作为唯一一档能在黄金档播出的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云集了羽泉[微博]、杨宗纬、陈明[微博]等著名歌手担当音乐老师,共同关注孩子的音乐成长。目前该节目已定档5月11日强势播出,据悉小选手中不乏“星二代”。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