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合国小姐启动 打造选美盛事

2013年05月15日16:52  新华网
2013国际联合国小姐启动 2013国际联合国小姐启动
国际联合国小姐启动 国际联合国小姐启动

 

  5月12日,2013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盛会在深圳盛大启幕形象设计大师谢百骐;英国Y.N.G传媒CEO、新晋华人导演赵瑜佩; 2012国际联合国小姐冠军Valentane;中国区冠军李云;香港区冠军田紫;深圳市妇联代表刘琴、贺小青;内地人气偶像歌手陈庆聪;爱梦想艺术团歌手梁国荣等亮相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联合国小姐”始于1996年的美国,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17届。随着中国大赛的隆重启动,中国大赛的分赛区招募、各大赛区选手报名、全国招商工作将全面启动。本届大赛从分赛区的划分上有了很大区别,设立了包括华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华南7大赛区。分赛区的比赛时间截止2013年8月30日,中国区总决赛于9月份举行。中国大赛期间,除安排多项主题活动与社会公益活动外,赛事还将结合国际性和区域性的发展趋势,融入多元化元素,以更强的文化软实力,提高美丽经济竞争力。同时还将更多地结合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旅游,通过公益援助行动、环保宣扬活动来诠释大爱、公益、慈善的大赛理念。

  大赛组委会主席吕秋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合国小姐大赛是一个在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全球赛事,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这项以树立优秀女性榜样为主旨的国际性美丽盛会,不仅选拔美丽与智慧并重,内在与外在共存的时代女性,还将结合独具魅力的中国文化、风土人情,将公益和慈善的文化理念传递到世界各地。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