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进入审查起诉阶段,律师却换人了

2013年06月28日10:5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李天一案现在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李天一案现在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郭嘉敏 日前,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案已经侦查完结,进入检察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但李天一的原代理律师谢振源却在此阶段请辞,而梦鸽[微博](李天一母亲)也已委托新律师。律师一换,各种传闻便在坊间甚嚣尘上! 

  “星二代”李天一涉轮奸一案自2月曝光后,一直是热议不断的话题,不少网友更翻出李天一在2011年“无证驾驶+打人”的旧账。近日,有消息称谢振源律师已退出对此案的代理,“解约”的原因是“案情错综复杂”:“梦鸽要求的辩护程度太高,令律师顿感此案是‘烫手山芋’,因此谢振源只好辞去辩护工作。”

  经南都记者证实,谢振源律师的确已与梦鸽解除代理合同,并完全退出了李天一此案。面对传媒追访,谢振源否认了传闻中的请辞理由:“退出原因是经过双方协商、同意的,而梦鸽也找到新的律师了。至于律师是谁,我不知道。”据了解,李天一案已移送至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处,因李天一为未成年人,按照刑诉法和相关解释对未成年人案件的新规定来看,该案件将不公开审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