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婚礼细节:本周美国结婚 新郎有孩子

2013年08月20日12:17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昨日9:45发微博:“世界纷扰,岁月静好”,看得出心情大好。刘晓庆昨日9:45发微博:“世界纷扰,岁月静好”,看得出心情大好。

  中国新闻网讯 日前,刘晓庆[微博]被曝将赴美国结婚一事在圈内外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刘晓庆的妹夫靖军和经纪人易刚都称刘晓庆去美国只是休假,刘晓庆在微博也调侃婚讯,“好热闹,这是神马情况?!”但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刘晓庆确实是到国外结婚,而第四任丈夫也确非她的经纪人易刚。

  昨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曝出刘晓庆婚礼的更多细节:刘晓庆将于本周大婚,部分亲友已飞赴美国。准新郎年龄在五六十岁之间,华人,从商,有过婚史,孩子不止一个。据其透露,准新郎与刘晓庆认识多年,曾多次在刘晓庆朋友聚会中亮相。此人言语不多,但比较支持刘晓庆的事业。

  昨天早上,刘晓庆更新微博,“世界纷扰,岁月静好。”并附上几张刘晓庆悠闲读报的图片。一个多小时后,刘晓庆转发了友人的一条微博,是她跟友人的合影,友人称赞刘晓庆“哪次见她,哪次都是神采奕奕、魅力四射”。刘晓庆回复友人:“我长胖啦。”

  刘晓庆曾有过三段婚史。第一段发生在1976年,当时为了能调往北京,刘晓庆与当时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结婚,但1982年两人正式离婚;第二段,刘晓庆1981年拍摄《心灵深处》时与陈国军相识,两人假戏真做后在1986年补办了结婚手续,但又于1989年离婚;第三段,刘晓庆与小自己10岁的配音演员阿峰结婚,不过两人于2005年协议离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