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王菲离婚后现身北京机场全过程

2013年09月14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19时30分王菲突然发布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疑似其发出与李亚鹏离婚的感言,随后央视新闻新浪官方微博证实了王菲离婚的消息。现场回顾王菲宣传离婚后现身北京机场全过程。

  19:30 王菲在微博上发出“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立刻引发网友围观,全国媒体都震惊。王菲发出此微博2分钟后登机,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据了解,王菲返京的航班为HU7146,并将于晚23点10分落地。

  20:15分 李亚鹏微博证实离婚传言,称放手是最后能为她做的,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公告:1、李嫣将跟随李亚鹏一起生活。2、两人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不存在财产分配问题。祝大家一切都好,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

  23:40分 航班HU7146落地,众媒体机场守候。等待15分钟后,天后从贵宾通道离开。

  23:55分 王菲所乘坐的保姆车离开T1航站楼。

  00:10 王菲乘坐的保姆车驶出机场高速,王菲被媒体所拍,眼眶发红、含泪。并未躲避记者的镜头。

  00:28 王菲的保姆车到达王菲在顺义附近的高档小区住所。

  00:30王菲所搭乘的保姆车驶出小区,里面只有司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