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王钧赫合作汤唯表现亮眼引关注

2013年12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汤唯王钧赫合作 汤唯王钧赫合作
王钧赫 王钧赫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支广告在全国所有电视台及网络播出而引起全国观众及网友们一片热议,“王钧赫”三个字赫然浮出台面。王钧赫曾出演《隋唐演义》、《亲情保卫战》等热播剧而人气大涨的影视新星。广告中他不经意的对汤唯挑眉、电眼、坏笑等多种型男诱惑表演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惊呼招架不住,王钧赫备受关注的程度超乎想象。

  随着广告播出就不断有观众及网友们好奇搜索男主角王钧赫,网络热议一片,“长得实在太帅,表演到位,不被发现都难,具备巨星风范,必成大器”,也有观众们表示他那一挑眉,让人惊呆了!广告中“作”的可爱、“骚”的诱惑、帅的魅力,完全就是一个新生代的男神。这支广告是王钧赫与汤唯的首次合作,虽然短暂相处但彼此都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作为新人的王钧赫坦言面对巨星汤唯是很有压力的,但是在工作中汤唯的亲和及专业让王钧赫相当折服,并且从前辈汤唯身上学到非常多的优点。而汤唯也多次笑言:“你的眼睛太漂亮了,多看容易招架不住”。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