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结局预测 姚笛如何表态引期待

2014年04月01日11:5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说人生如戏,那么看看最近的出轨大戏,就比任何一部电视剧还精彩。以为这是结局吗?姚笛还没有发声、出轨细节还没有披露,那就还有下集抒写。而这下集如何续写,且看看前人范例——一切皆有可能。

  说马伊琍断不会原谅文章的,前有周慧敏、倪震,后有马伊琍发声维护婚姻;说两人会硬吞苦果,维持和睦家庭表象的,有张柏芝、谢霆锋打脸;说三人即使再闹也不会太离谱的,看看董洁、潘粤明吧。从娱乐圈的范例来看,文章、马伊琍、姚笛的结局不外以下几个,如果还有超出人们想象力的桥段,那么相信观众都要下跪了。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回归家庭一团和气

  可能性:★★★★☆

  范例:周慧敏&倪震

  出轨,对另一半来说,都是心中永远的一条隐隐的刺,有些人及时拔刺止血,但有些人就是有办法原谅另一半,决意携手走下去。2008年,倪震在夜店舌吻张茆,玉女忍无可忍提出了分手。可是,没过多久,两人竟然奇迹般地走向婚姻的殿堂,着实把很多人吓了一跳。只能解读周慧敏太爱倪震,爱到不舍得分手。

  而目前全民谴责文章“渣男”、马伊琍却还要“且行且珍惜”,看样子就是还是要把日子过下去了。回望他们的婚姻,马伊琍付出得不少,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下嫁给文章,将近40岁还给文章再生一个,意味着她不会轻易放手。

  事实上,最后剧情如果是“文章出来面对公众时声泪俱下道歉、马伊琍淡然宽容,最后一家四口发发照片、晒晒温馨,看上去一团和气”,这样的场面最为正常,也最有可能。

  姚笛主动爆料洗白

  可能性:★★★★

  范例:斯琴格日乐&臧天朔

  2005年斯琴格日乐在杨澜的《天下女人》节目里,哭诉她从2000年到2003年的一段感情经历,她与臧天朔同居、怀孕又被迫堕胎的感情纠葛。她说自己曾打掉一个孩子,甚至为此自杀,并表示结识当初,完全不知道对方是已婚。

  姚笛如果要洗白自己,“真爱”、“孩子”无疑是最好的武器。事实上,昨日就有一位自称是“姚笛朋友”的网友子淇在朋友圈爆料姚笛“曾为文章打胎”,该网友称:“为了文章打胎,一句话都没有说,知道姚笛多难过么!她们在一起很久,她不是故意的,隐忍在背后,文章一直承诺,明明就是大尾巴狼。”

  虽然在当事人尚未发声前,这个爆料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不过这也为狗血剧情提供了一个发展走向。

  文马联手对阵姚笛

  可能性:★★★

  范例:江华&麦洁文

  1996年,邓萃雯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便恋上已婚男主角江华,后来江华更被踢爆连续6天出入邓萃雯香闺。两人绯闻曝光之后,媒体大肆报道,最终江华和妻子站在了一起,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了邓萃雯一个人,夫妻俩在无线节目《城市追击》齐心“数臭”邓萃雯,爆出邓萃雯第一日见面便撩江华的掌心等,双方展开激烈骂战,邓萃雯也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地表示不惜倾家荡产都要告江华夫妇。事件导致邓萃雯的形象跌入谷底,直到《金枝欲孽》才翻身,但江华还继续受到无线力捧。

  事实证明,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浪子回归了,借着贬“小三”证明自己的后悔,再加上元配的大力支持,极有可能打个翻身仗。如果文马仿效江华和妻子,矛头一致对外,姚笛恐怕会落得百口莫辩的境地。

  离婚、争女、争产

  可能性:★★★

  范例:孙楠&买红妹

  谢霆锋&张柏芝

  2009年,有传因潘蔚的插足,导致孙楠买红妹的婚姻破裂进而离婚。离婚后,子女均由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吊诡的是,离婚后一年,孙楠才将买红妹告上法庭,争夺孩子抚养权。自此,“孙楠出轨又夺子”的负面评论在网上传开,两人的争子大战也热炒了一阵。

  由于马伊琍还处于哺乳期,主观客观都决定双方不可能短期内离婚,但也不排除事件沉寂一段时间,在外人看来已经回归和睦之后,二人突然爆出离婚的可能性,在这一点上,谢霆锋与张柏芝已经是前车之鉴,即便危难之时塑造出不离不弃的形象,但现实已经埋下雷区,而明星夫妇的财产、孩子分配问题往往是离婚事件的关键,而从中引发的矛盾也不在少数。

  姚笛文章互相数落

  可能性:★★

  范例:成龙&吴绮莉

  1998年,吴绮莉在电视节目中承认成龙是肚子里孩子的经手人,迫使成龙站出来道歉,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两人之后的嘴仗也没挺过,成龙指责当初是遭吴绮莉算计,酒醉误事、被骗上床,才会生下小龙女,质疑生下小龙女动机,而吴绮莉反击成龙此番话的目的纯粹是为他的影片搞宣传,哭诉自己被赶绝,没有工作机会。

  这种互相数落,没有替双方赢得多一点分数,鉴于前辈经验,姚笛、文章如此赤裸裸地互数可能性降低,但是,利用公关、“友人”揭露、互数的可能性还在,只要一方有动作,另一方也不想被动。

  但文章的声明一点没有提及姚笛,让姚笛受千夫所指,在姚笛眼中恐怕就是不念旧情、做事决绝了。姚笛能咽下这口气吗?即使压抑住“数臭”对方的心,自己或通过第三方爆出文章的细节,也足够大家激动一会。

  马伊琍文章反目成仇

  可能性:★★

  范例:董洁&潘粤明

  一对恋人不爱了,互相攻击到什么地步,董洁、潘粤明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从他们对垒中,我们知道了潘粤明烂赌、不顾家,董洁转移公共财产、不轨行为,互相指责,无非都是想在这场离婚大战中证明自己的无辜,争夺大家的同情。堪称是夫妻反目的极品案例。

  虽然目前文章和马伊琍都有挽回夫妻和气之意,夫妻还未闹到董洁和潘粤明这般水火不相容,不过如果事情再爆出某个转折,或是涉及到离婚争女之时,互相爆料也不无可能。

  姚笛最终“扶正”

  可能性:★

  范例:林瑞阳&张庭

  1998年林瑞阳和张庭的婚外恋,彻底粉碎了林瑞阳和曾哲贞王子与公主般的爱情,这段婚外情并不被社会接受,两人的偶像形象也跌落谷底。为了这一段不伦恋,双方都付出了巨大代价,张庭放弃台湾市场远走大陆,林瑞阳曾经是琼瑶剧一线小生,也渐渐退出娱乐圈,转行房地产,两人最终在2009年注册结婚。

  这可能是琼瑶剧男女主角才会做出的选择,而文章在时过境迁后,依然选择姚笛,恐怕也要付出惨重代价,路金波、王石,虽然都有抛弃正室、扶正小三的嫌疑,但毕竟非娱乐圈公众人物,不用时常面对媒体,还能在各自行业中屹立不倒,而文章除非也要逃离娱乐圈,不然这出轨成本也太大。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