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姑夸霆锋避谈张柏芝是非 称不想做坏人

2014年06月19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姑与胡须Kong出席活动 拉姑与胡须Kong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狄波拉(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昨天出席餐厅新店开幕,提到前儿媳张柏芝被郑佩佩[微博]批评工作态度差,拉姑说:“放过我啦,我被人拨去做奸角几十年,不要逼我做坏人,让我做一次半次好人。”

  她透露平时谢霆锋见儿子,自己也会见到张柏芝。提到帮苏永康找结婚酒席,拉姑指只是举手之劳。将来会否帮女儿谢婷婷[微博]找酒席?她称自己一定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又称谢霆锋乖了很多,也比以前注重卫生:“小朋友大了就会乖,霆锋改变了好多,会煮饭的男人好温柔,注重干净,会冲凉和洗头。”(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