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儿时生活被扒:全家住50平米小房

2014年07月09日11: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 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

  新浪娱乐讯 凭借着《色戒》一炮而红的汤唯,在大红大紫之时消失在公众视野中,又在两年前通过一部《晚秋》奠定了“国民女神”的地位。如今宣布了同《晚秋》导演金泰勇的订婚喜讯的汤唯,依旧不改朴素自然的形象,或许其性格和作风正与儿时生活有关。近日就有媒体曝出汤唯儿时全家住50平米小房,生活并不富裕。

  汤唯出生于杭州一个书香门第,父亲汤余铭是知名画家,母亲早年也曾是演员。但靠父母工薪度日的汤家并不富裕。早年在接受采访时汤唯曾回忆起自己报考中央戏剧学院那段时光,说“爸爸将许多心爱的画作让人收藏,用十分难得的润笔费来支持我。”汤唯生活了20年的家仅有50多平方米,所有家具中只有地毯算是奢侈的。2007年,汤唯举家北上,但环境对人的影响是深远的。导演杨婷是汤唯的师姐,说起对汤唯的印象,她说:“她很朴素,我们排戏之余经常一起吃饭,女孩子都是花枝招展,对吃喝玩乐很在行,她不是,感觉对物质的东西要求不多”。她还说汤唯这些年几乎没怎么变,依旧保持那种朴实和质朴,“到现在都让人觉得她像一张白纸。”(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