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出席腕表签约仪式 熟男风范惹眼球

2014年07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樾出席腕表签约仪式 吴樾出席腕表签约仪式
吴樾熟男风范 吴樾熟男风范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下午,某腕表品牌的签约仪式在北京某酒店隆重举行,寰亚签约艺人——知名动作影星吴樾应邀出席,签约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吴樾自五岁开始习武,在武术界曾荣获过不少殊荣,从出道到现在,已塑造过不少角色,他饰演的人物性格分明,加上他招牌的武术功底,为不少影视作品创下了非凡的收视记录,其积极、帅气的熟男形象带给人们深刻的印象,凭借着这点,深受该腕表品牌认可,硬朗的熟男风范也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的最佳人选。

  签约仪式当天,吴樾身着白色衬衣,黑色西裤,得体大方,其帅气的熟男形象也为签约仪式增添了一道风景线,在一系列寒暄问好之后,吴樾正式签约合同,与品牌公司代表友好握手,成功牵手该品牌腕表,并佩戴上了腕表在现场展示,让现场情绪高涨,闪光灯聚焦。最后吴樾谈到,父亲曾在他读大学的时候告诉他,以后工作了一定要有块好的手表,所以毕业后的几年内,他用自己的第一桶金买下了人生中第一块手表,但那时经常要练武,没什么机会戴,加上自己十分珍惜,害怕弄坏,就一直珍藏起来,一直放到现在。所以腕表对他而言是件意义重大的物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