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否认汤唯怀孕:没推片正筹备婚礼

2014年07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接受韩国节目访问 汤唯接受韩国节目访问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5日)关于汤唯怀孕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有媒体称接到片方爆料,汤唯已经怀孕两个月并因此推掉片约。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汤唯的内地发言人安娜,对方再度否认了汤唯怀孕的说法,并称汤唯的工作还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手头也有剧本在洽谈,不知何来推掉片约的说法。她透露,汤唯夫妇目前正在筹备婚礼,婚礼的形式会是家人范围的小型私密聚会,不会邀请媒体。

  本月2日,汤唯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的消息,并称两人去年10月拍广告时燃起爱火。“女神”突然要嫁做人妇,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随后“小三”、“怀孕”、“改国籍”等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汤唯也通过发言人一一做出回应:非小三、没怀孕、有买地、但没改国籍。

  不过,一波刚平一波又起。今日有媒体称接到片方爆料,汤唯已经怀孕两个月并且为此推掉了新片片约。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汤唯的内地发言人安娜,对怀孕一说对方再度予以否认,并表示汤唯目前的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接下来会为10月将上映的《黄金时代》做宣传,手头也有几个剧本在挑选,因为还在洽谈中所以还没有签约,所以推掉片约的说法并不属实。此前汤唯曾透露会在秋天和金泰勇举行婚礼,谈及婚礼的筹备,安娜表示一切都很顺利,而婚礼的形式也是只有家人参加的小型私密聚会,不会邀请媒体,但会在举行后第一时间告知好消息。(陈家堃/文)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汤唯结婚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