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谈李小冉:有点意外 徐佳宁是好友

2014年07月30日09:32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鄢颇 鄢颇

  三年前,一部《当婆婆遇上妈》红遍大江南北,三年后,续集之作《当婆婆遇上妈2之欢喜冤家》即将在8月4日登录东方卫视和观众们见面。昨天下午,该剧导演鄢颇[微博]和主演郭晓冬[微博]、曹曦文[微博]、陈彦妃[微博]等亮相在上海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鄢颇首度开腔回应与李小冉[微博]情断之事,并隔空为新婚的李小冉送上祝福。

  鄢颇说:“这一部剧无论是幕后主创还是演员,和之前都不一样了,故事也完全独立。”除导演身份之外,鄢颇与李小冉昔日的爱情长跑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2010年鄢颇被砍重伤,李小冉不离不弃,这段曾历经磨难的感情,却于今年4月告吹,而李小冉则在6月与制片人徐佳宁闪婚,让人意外。被问到此事,鄢颇回应:“我就借这个机会说一回吧。她结婚了,其实我也有点意外。徐佳宁是她多年的好朋友,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人也挺好的,我觉得他们挺合适的,我祝福他们。”被问到是否会发信息祝福或参加婚礼,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就通过这个机会表达祝福吧,不用刻意。”

  此前有消息称,鄢颇与李小冉之所以情断,是因为男方拒绝步入婚姻殿堂,鄢颇说,“不是这么回事,但现在说什么也没有意义了,这件事已经翻篇了,希望他们好好过。”同时表示自己还是和普通人一样相信爱情与家庭,“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事,遇到什么挫折,我还是相信爱情,相信家庭给人的希望。我爸现在每天早晚两条短信催我找对象呢。”

  此次郭晓冬在新剧塑造的角色是一个“钻石二手男”,也是一个“360度夹板男”——在剧中遭遇母亲、丈母娘、前妻、妹妹以及现任爱人的多重夹击。如今的电视圈,不少电影咖纷纷回潮,身为其中一员的郭晓冬称:“我觉得是因为剧本好、角色好、市场有需求,还因为拍电视能赚快钱。”

  华商报特派上海记者徐扬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鄢颇李小冉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