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宁静男友疑曝光 女方大11岁圈内人

2014年08月10日15:21  北青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小毅(资料图) 王小毅(资料图)
合影 合影

  宁静[微博]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辣妹子,十几年前就涉足外籍婚姻还诞下一子,不久为了拍戏毫不犹豫剃光头发,这样的勇敢与气魄让圈内不少演员佩服。近年来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宁静,近日42岁的宁静参加了娱乐访谈类节目《超级访问》。在节目中大胆爆料自己的新恋情,大方承认姐弟恋。

  在内地娱乐圈,宁静的作风也是独成一派。她敢于剃光头,敢于裸胸露背。更勇敢的是对私生活从来都不遮遮掩掩,其胆大率真令人刮目相看。离婚后的宁静感情生活一直被众多媒体关注,此次宁静大胆公开有小男友,还是非常符合宁静的个性,也有网友向北京冬雨曝料,宁静的现任小男友是王小毅,原名王毅。两人曾多次合作,如电视剧《四川往事》,《大秦帝国3》等。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宁静会和自己的新任男友走进婚姻的殿堂。祝福。

  王小毅,原名王毅,中国知名男演员。代表作有热播电视剧《潜伏》(饰廖三民)、《明日已太远》(饰卫天熙)、《生存之民工(春天里)》(饰杨志刚)虽只参加少数电影,但演技却是出类拔萃。

  (文字来源:网友北京冬雨博客)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宁静《超级访问》男友王小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