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小刚炮轰年轻演员吸毒:钱太多烧的!

2014年08月20日02: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小刚(资料图)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赵楠楠)昨天,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尤小刚会长已工作历时四年,任期届满。经过票选,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微博]当选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对于近期诸多年轻演员吸毒被抓,尤小刚毫不客气的炮轰他们是“钱多烧的”。

  王长田接受专访时透露,换届选举结束后,新一届理事会将从行业团结自律、政府新政策的协调协商以及维权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他说:“我认为,电视剧行业首先要自律,比如在收视率数据上,有些企业做法不当。第二是协商协调,我们这个行业是政策变化最剧烈的产业,政策的推出有一些有利于行业发展,有一些政策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困扰,作为行业协会有责任与主管部门协商,呼吁政策的出台要考虑到行业的长期发展和制作公司的利益。第三是维权,比如说制作公司与电视台的合作过程中出现欠款、不遵守合同、盗版、随意修改作品等问题。”

  谈到“一剧两星”政策对行业的影响,王长田说:“目前看到的影响是,大多数电视剧投资额下降,电视剧项目减少。但也催生出一些‘超级电视剧’的产生,比如《盗墓笔记》这种播出平台向网络倾斜、投资额超大的电视剧。”

  对于近期许多年轻演员吸毒被抓,尤小刚毫不客气的炮轰“钱多烧的”,他说:“为什么那么多年轻演员吸毒?我看跟他们的人品和人生观有关系。就是成功得太容易了。钱来的太多了,烧的!他要是没饭吃还会吃毒品?”尤小刚直言,吸毒演员要是不痛改前非就会被社会抛弃,“浪子回头金不换,要是他肯痛改前非,还是可以给他一次机会,但绝对不许再犯。”当被问及是否演员整体还是不错的,尤小刚意味深长地说:“这很难说。”尤小刚表示,自己用演员一看演技,二看人品,他告诫年轻演员成功后也要把握住自己,“年轻演员要把握好自己,不要把自己扔到社会的反面去。”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尤小刚柯震东房祖名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