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大一住高档公寓 刘翔奥运伤后定情

2014年09月09日12: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刘翔在微博公布了他与未婚妻的照片,文字内容为我最爱的“它”和“她”。确认了他要领证结婚的消息。而女方身份旋即曝光,她就是之前盛传的90后女演员葛天。

  9日早上,在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时,搜索“葛天”连正式的百科介绍都没有。随着消息坐实,这位90后女演员才有了自己的“百科”页面,可以说是相当神秘。

  有媒体联系到一位葛天在中戏的同学,他爆料称,大一时葛天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据知,葛天前男友为一家知名模特网站老板,这家网站在业内存在较大争议。

  知情人称,葛天大三时就被这位老板求婚,大四上课的时候戴着10克拉的大钻戒来参加毕业汇报演出。

  据曾和葛天同一剧组的同校师兄爆料,其曾在两年前就听葛天说过要嫁给刘翔,并亲切的称其为翔仔。刘翔父母对儿媳很满意,说女孩善解人意很懂事,刘翔奥运会受伤后,她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恋爱关系。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葛天刘翔刘翔结婚中戏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