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刘翔娇妻:家世显赫疑似整容(图)

2014年09月09日12:05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刘翔和葛天亲密合影

  飞人刘翔结婚了!据媒体报道,今天便是刘翔领证结婚的日子,而她的新婚妻子不是冬日娜,不是刘亦菲,也不是张梓琳,而是一位叫做葛天的90后女演员。

  据了解,葛天生于1988年(一说为1990年),北京人,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工作单位为空政话剧团,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剧。葛天身材高挑火辣,丰唇更似好莱坞巨星朱莉。

  据知情人,葛天的家世显赫,她的父亲是上海一家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层,而葛天在圈子里一直很低调。她和与刘翔自2009年认识,迄今已相识5年多,她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就关注刘翔,刘翔伦敦奥运会受伤后,她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恋爱关系。女方非常懂事,父母对未来媳妇很满意。

  不过有中戏的同学爆料称,葛天大一时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当时同学都议论她疑似被包养,而葛天前男友疑为一家知名模特网站老板,这家网站在业内存在较大争议。同时知情人称,葛天大三时就被这位老板求婚,大四上课的时候更戴着10克拉的大钻戒参加毕业汇报演出。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扒出葛天早年参加选秀时的照片,质疑其整容,而且她的一口牙齿疑似全部为假牙。

  下面是一床情书在网上搜到了一组葛天昔日的照片:



葛天早年参加选秀时照片

 右二为葛天

 左一为葛天

 中间为葛天

  右一为葛天葛天早年剧照






葛天近照


今昔对比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结婚 葛天 刘翔娇妻整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