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接演妓女 去年就与刘翔地下热恋

2014年09月19日1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葛天剧照葛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刘翔妻子、演员葛天将在新剧中饰演妓女角色,而导演更透露早在去年,葛天与刘翔的感情就早有苗头,但由于保密工作太好以至于全组人毫不知情,他还表示葛天是个很传统的女孩,为人妻子后可能就不会再饰演妓女一类的角色了。

  据和葛天有过多次合作的导演张国庆介绍,“葛天剧中妓女角色只是一笔带过,她主要是为了掩护陈宝国饰演的滇军将领的地下工作。最后葛天为掩护陈宝国而牺牲、为国慷慨捐躯”。张国庆还透露,早在去年《信者无敌》拍摄期间,葛天与刘翔的感情就早有苗头,但两人地下工作做得太好,以至于全剧组毫不知情,“葛天当时拍戏后总说要飞去上海,问她干嘛去,她就笑说谈恋爱去。大家都知道她在热恋中,但不知道她的恋爱对象竟是刘翔。”日前,刘翔和葛天结婚的消息公开,张国庆称葛天是个很传统的女孩,未来可能会为了刘翔的身份在选角上有一些顾虑,“像妓女、飞贼这类角色她应该不会再接了。”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葛天刘翔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