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陆毅再续前缘 上演“最萌身高差”

2014年11月14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明夫妇、陆毅夫妇聊育儿经 姚明夫妇、陆毅夫妇聊育儿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最高星爸”姚明及“最帅星爸”陆毅,继《爸爸去哪儿2》相遇后,首度在他们的故乡上海重逢。高爸遇帅爸再续前缘,原来是为了拍摄公益微电影——百威英博理性饮酒微电影《爱的代驾》续集,此次拍摄两位明星爸爸一到现场就被侃为:“高帅父”组合,还有两位太太叶莉、鲍蕾的重磅加盟,亮点多多。

  星爸星妈一见如故 上演最萌身高差

  拍摄当天,姚明夫妇和陆毅夫妇一早就到了现场,见到彼此,便热情地向对方打招呼问候。他们不仅回忆《爸爸去哪儿》的拍摄故事,还畅谈起了各自的育儿经。

  而陆毅面对二米多身高的姚明,现场也调侃说道:“1米82的身高和姚明对戏压力山大啊!”为了纪念此次的拍摄,两对明星夫妻还排排站的拍了照片记录下这最萌的身高差。

  最“高”星爸姚明 难掩幽默本性

  在拍摄过程中,看似“冷面”的姚老板也是常常语出惊人,话虽不多但句句直击要害,让现场工作人员捧腹不已。而导演也为了让姚明在镜头里可以和所有人“平起平坐”,也是想尽办法,甚至将椅子锯掉半截腿,姚明发现后便大笑起来,笑侃:“看来百威这次拍摄微电影的成本很高啊。”

  而和陆毅对戏时,当谈及喝了酒怎么回家,姚式幽默再次出击:“乘11路走回去呗。”整个片场欢声笑语不断。

  “高帅父”背后 太太们爱的支持

  当拍摄进入尾声时,已是半夜,已超出了原本既定的拍摄时间,“高帅父”们还在一个个镜头中穿梭,而共同出演拍摄的两位太太叶莉及鲍蕾也没有丝毫抱怨与牢骚,而是依旧极力配合现场拍摄,还说:“为了戏好,我们愿意等。”原来星爸们在镜头前那么闪耀,其实少不了背后太太们默默无私的爱,这或许也是爱的代价,给到自己的爱人最无私的支持。正如微电影《爱的代驾》一样,倡导不酒驾也是对自己的家庭,甚至对整个社会负上爱的责任。

  《爱的代驾》微电影将于2014年12月全球首映,当《爱的代驾》遇上“高帅父”组合,到底会有什么“搞笑捧腹”或是“情意绵绵”的故事桥段呢? 一切答案都在下月公益微电影《爱的代驾》中揭晓。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姚明陆毅最萌身高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