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波女儿百天 网友:长开了更好看了

2014年11月20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ary刚出生时的照片 mary刚出生时的照片
mary百天 mary百天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下午,奶爸宋晓波[微博]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Mary的百天照。照片中,女儿躺在抱裙里面,头上戴了一朵小黄花,眼睛睁得大大的,非常可爱。宋晓波说道:"有事没事的时候,总是翻看女儿的相册,从出生到至今,每一天的改变和成长都让我感动,100天里,女儿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幸福,更多的是女儿的成长带动了自己的成长。"玲花晒女儿,汪涵晒儿子小沐沐,最近开始流行晒娃了吗?

  网友也纷纷表示被小宝贝萌倒,"美妞,一看就知道像爸爸。""基因太强大了!""太可爱了,好喜欢!"(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宋晓波女儿百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