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调料王”田亮自制拉花咖啡被点赞

2014年11月23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专心调制咖啡 田亮专心调制咖啡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田亮现身厦门某商场,出席某国际连锁咖啡店开业典礼。虽然已是冬天,厦门却很温暖,田亮的到来更是让温暖的厦门火热了起来。

  田亮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和游客,将商场围了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好几层,人气爆棚。剪彩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一场小小蛋糕师的比赛,田亮作为评委为参与比赛的小蛋糕师们和他们的作品做了点评,并为最后的获胜者颁发了奖杯。对于主持人质疑田亮的下厨能力,田亮笑称自己虽然不会做,但是很会吃。

  田亮在参观了咖啡店后,和店里来自国外的专业咖啡师学起了咖啡调制,现学现做了一杯动物拉花拿铁。田亮调制的咖啡得到了专业咖啡师的好评,一秒钟从暗黑调料王成功逆袭为咖啡王子。田亮得瑟地表示自己前三十年埋没了调咖啡的天赋,有机会要好好挖掘一下。不知道十项全能的逗比爸爸学会的新手艺会不会得到小森碟的认可呢?

文章关键词: 田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