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姚笛将出席高圆圆婚礼 谢娜刘烨受邀

2014年11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笛
姚笛
刘烨、谢娜 刘烨、谢娜
贾静雯出席高圆圆赵又廷单身派对 贾静雯出席高圆圆赵又廷单身派对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高圆圆[微博]和赵又廷[微博]将在台北举行婚礼。而今天,有网友爆光又圆婚礼嘉宾名单,其中姚笛[微博]也将出席婚礼。

  今天(11月27)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高圆圆婚礼嘉宾名单:许还幻[微博](伴娘)、柳岩[微博]、谢娜[微博]、张钧甯[微博]、韩庚[微博]、贾静雯[微博]、刘烨[微博]、韩火火、张一白[微博]、姚晨[微博]、姚笛、赵薇[微博]、钮承泽[微博]、张翰[微博]、古天乐[微博]。而姚笛、谢娜和刘烨出席本场婚礼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以下是一些网友的神回复:

  小城桃花:黄海波[微博]呢?

  夏天的小桔子:社长和坡姐碰面真的好吗?

  阿萌也希望有一个Willpan:请了姚笛居然不请文章[微博]?!?!

  闲人马二姐丶:姚笛~~那伴郎一定有文章!

  _帅子__:刘烨带着诺一和妮娜对谢娜说,来,叫阿姨。

  陌上花开影:为什么要请赵又廷前女友?

  如果不爱何必执着:到时候谢娜和刘烨同台,谢娜一定,哈哈哈哈的干笑。然后内心尴尬无比的翻了N次白眼。(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谢娜刘烨姚笛高圆圆赵又廷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