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儿子帅照罕见曝光 五官漂亮似陈红

2014年12月15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红晒童年照与儿子比卧蚕 陈红晒童年照与儿子比卧蚕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下午,演员陈红[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童年对比照,帅气儿子的正面照也曝光。她在微博上写道:“偶翻照片,发现儿子可爱的卧蚕我小时候也有。”照片中的两人,神情样貌惊人相似,有着同样明亮的大眼睛和可爱的卧蚕,有网友留言到:“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1996年,陈红与陈凯歌[微博]导演在美国注册结婚。婚后,陈红逐渐淡出荧屏转向幕后,变身为干练的制片人默默支持丈夫的事业。两人育有两子,长子陈雨昂和次子陈飞宇。(实习生熊瑛/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陈红陈凯歌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