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王思聪李易峰邓超撞衫:看钱看脸?

2015年01月07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学友王思聪 张学友王思聪

  这年末岁初的,王思聪为娱乐圈的电影界、电视界、音乐界、嫩模基友操碎了心!昨天他批评《我是歌手》第三季太浮夸……

王思聪

  《我是歌手》官微迅速机智做出反应,带着雅蠛蝶的可爱给聪聪出了个选择题,半调戏半哄蒙好有情趣呢。

选择题

  其实呢潜台词也是蛮任性的。A:你说我们浮夸,我们的大众评审更浮夸,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B:你说我们的音乐浮夸,要不你来当歌手,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C:你不是很有钱吗?你不是很任性吗?要不你就任性来冠名第四季,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D:好吧,前三你都不UP,那咱就来BB~

u can

  于是聪聪果断选择了D,说BB咱就BB,你有我有全都有呀!

bb

  其实呢就在昨天王思聪张予曦亲密牵手一起舔冰淇淋的照片已彻底坐实两人的恋情。

恋情

  别看照片里穿着都很随意,短裤拖鞋,跟去动物园淘货似的。但其实王思聪的那件闪电侠上衣,so gui!这件衣服呢很多人穿过,国民老公王思聪撞衫国民校草李易峰和国民疯子邓超!一件衣服定江湖地位,粉丝儿们,要钱要脸要快乐?

撞衫

  娱乐圈处处都是PK,步步都有竞争。且看张予曦对上baby!

baby张予曦

  由国民校草李易峰主演的《盗墓笔记》有动静了!

  第一季目前已经剪辑完成,共12集,每集时长60分钟以内,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跟观众见面。剧会改成什么样?杨洋能不能上位?哎呀,再等几个月就要揭晓答案了。

盗墓笔记

  盗墓还在前方,唐嫣主演的另一部剧《何以笙箫默》已经近在眼前。1月10日就要登陆江苏卫视播出啦!最具人气的言情小说收视率会爆吗?

唐嫣

笙箫默

  最近了有一票粉丝的目光转向了一位北大图书馆男神!说这位男神不仅是学霸高考状元,而且还会拉小提琴体育也非常好,活脱脱的入江直树好吗?

北大男神

  可祖蓝的侧颜也蛮醉人的呀!敢上正面才是王道!小编就无情的给你们上正面照!原来男神也是要经过非主流洗剪吹滴!PS,貌似好些长得不错的人自拍都很“任性”。(辛佳/文)

洗剪吹

正面

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北大男神正面照baby张予曦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