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陈赫大展搞笑功力 助杜淳新书大卖

2015年01月07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淳自传封面 杜淳自传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杜淳[微博]的首部自传作品《杜淳:从容做自己》出版,在其自传中,杜淳则卸下了演员的光环,真诚向读者敞开自己,并分享其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同时,好友李晨[微博]和陈赫[微博]也大展搞笑功力助杜淳新书大卖。

  “神秘肌肉阳光,想要的都有,大家任性的买起来吧”,李晨卖关子道:“这本书内容非常的神秘,尽情的联想吧!”此外,陈赫也一展自己的搞笑风格,拿着只有封面的“无字天书”喊道:“杜淳,你的书真的不错啊!无字天书啊,怎么看你告诉我啊!”(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杜淳李晨陈赫新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