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总监:黄圣依已回国拍戏 身体很虚弱

2015年02月26日03: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 张曦) 经历奥斯卡红毯前丢行李、晕倒的女演员黄圣依[微博],目前已从美国归来奔赴湖南长沙拍摄新剧。据其宣传总监易小姐25日向中新网透露,黄圣依目前身体依然很虚弱,丢失的行李尚未找回。

  黄圣依已回国进组拍戏

  宣传方:她身体还很虚弱

  2月20日傍晚,黄圣依向《爱你,万缕千丝》剧组告假,从长沙经北京转机飞赴美国洛杉矶。其宣传方早前向媒体披露,她此行是受邀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搭档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走红地毯。

  美国洛杉矶时间2月21日下午,黄圣依身穿粉色旗袍亮相美国独立精神奖盛典。

  美国洛杉矶时间2月22日下午3点半,黄圣依方面发声称,“洛杉矶别墅遭盗窃,数套奥斯卡礼服不翼而飞”。随后,身在洛杉矶的巨力影视董事长杨子[微博]紧急报警,并在网上发布消息,寻求解决方案。黄圣依方面声称,不少高级品牌都纷纷送出最新礼服让黄挑选,“杨子从约翰尼·德普家中挑选到好莱坞著名设计师Sue Wang的最新款礼服”。

  就在奥斯卡红毯开始前,黄圣依被曝在化妆间突然晕倒送医,无缘红毯。一时间“炒作”的猜测声四起,但杨子却予以否认,坚称“没必要,利用这个炒作代价太大”。

  记者从黄圣依宣传总监易小姐处获悉,目前黄圣依身体还很虚弱,虽然美国医院方面要求她继续住院观察,但因心系剧组,黄圣依依旧亲自签字出院了。

  25日黄圣依从美国归来,抵达首都机场,但未在北京停留,直接转机奔赴长沙。

  易小姐表示,黄圣依只向剧组请了4天的假期,“她说不能因为个人的缘故,影响整个剧组的拍摄进程”。

  对于网上炒作的争议,易小姐称黄圣依忙着入院、出院、赶飞机,“估计她没有时间看网上的新闻”。她也未解释为何黄圣依需要“鸡尾酒疗法”。

  提到丢失的行李,易小姐透露还没有找回来,“我们已经在警察局留下了联络方式,如果有消息他们会通知我们”。

  网友质疑声浪大

  杨子澄清:晕倒因患急性肠胃炎及感冒

  黄圣依晕倒后,巨力影视董事长杨子在洛杉矶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回应坊间种种质疑。

  杨子透露黄圣依晕倒是因患上急性肠胃炎及严重感冒。

  “两周前,她拍摄《爱你,万缕千丝》时就突发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没有好好休息。为了美国之行,我们跟剧组申请了4天假期。出行当天,圣依5:30起床还去剧组拍摄,直到中午12点多才赶赴机场,下午抵达北京后又转飞机去洛杉矶,几乎没有休息。没想到简单吃饭后发生行李丢失事件,当天她只睡了1个小时。”

  对于邀请函没有黄圣依的名字,杨子解释说:“因为主办方的最后所公布的这个名单,只会有和颁奖典礼有关人员的名字,走红地毯的人员本来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名单上的,圣依在奥斯卡上没有过任何的作品出现,成为颁奖嘉宾是不可能的,在奥斯卡红毯之初,我们就知道她不是颁奖嘉宾,而是红毯嘉宾。”

  杨子还强调,黄圣依来奥斯卡是受制片方邀请:“我再次重申,圣依这次参加美国独立精神奖的红毯颁奖典礼和奥斯卡的颁奖典礼或者是红毯,我们是受《重庆大轰炸》制片方的邀请”。

  至于和汤姆·汉克斯走红毯,杨子称这是“某些媒体的美好愿望”,自己不知情。

  另外,针对邀请函的日期为何为2014年,杨子称大家都“忽略了”,“当时我们收到之后就用这张邀请函去办理了所有被邀请相关人员的证件,就是美国大使馆也没有提出任何质疑,所以大家可能在这个日期上忽略了(错误),但是我们确实是拿着这个邀请函获得了美国的签证,包括在美国海关的时候,我们出示的也是这封邀请函”。

  黄圣依杨子关系再引发质疑

  宣传总监:他们是工作上的搭档

  此次黄圣依洛杉矶之行,杨子全程陪同帮忙,在发生丢失行李、晕倒等事后,杨子也第一时间站出来接受媒体采访,两人的关系再度引发坊间热议。

  “杨子是老板也是经纪人,由他为圣依的演艺事业做规划。他们是工作上的搭档。”易小姐澄清道。

  不过,早前杨子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曾提到,他和黄圣依的绯闻确实会影响到生活,“说没有影响是乱说的,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无论是我、圣依、还是我的家人、朋友,其实都在看网上的各种言论,其实一些不靠谱的言论、猜测对双方都会产生影响”。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奥斯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