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喂朴信惠汤圆 透露将娶Angelababy

2015年03月07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在台上向朴信惠深情表白,但只是配合演出而已。 黄晓明在台上向朴信惠深情表白,但只是配合演出而已。
黄晓明向Angelababy派定心丸,表示今年内娶她。 黄晓明向Angelababy派定心丸,表示今年内娶她。
朴信惠举手投足展现韩国女神魅力。 朴信惠举手投足展现韩国女神魅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晓明日前亮相湖南卫视的元宵节目,近期频传好事近将与Angelababy(杨颖)结婚的他,在中国情人节却情挑韩国女星朴信惠。虽然他在台上向朴信惠深情表白,喂吃汤圆外,还称是他的女人。但台下却为防Angelababy吃醋,立刻对女友作出爱的表白,还卖口乖表示羊年就是“杨颖年”,还透露今年内要娶Angelababy。

  黄晓明被问到在新剧中与陈乔恩有很多亲热戏,究竟Angelababy与陈乔恩哪位更好亲?黄晓明表示:“和陈乔恩是剧情,假的!和Angelababy肯定是真的,是有感觉的!”他还形容与Angelababy亲吻甜蜜度要超过与陈乔恩在戏中演出。

   尴尬承认摸过女友胸

  至于他在剧中脱衣露出健硕胸肌,陈乔恩也透露爱摸他的胸肌,黄晓明尴尬地笑着说:“我也喜欢摸胸,但我只摸过两个人的胸,是我自己和你们大家知道的(那位)。”(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黄晓明朴信惠陈乔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