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胡紫薇网上骂战言辞激烈爆粗口

2015年03月31日14:30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胡紫薇 胡紫薇
王思聪 王思聪

  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中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照片中,王思聪将爱犬正面骑在床上。微博发出后,瞬间引发网友争议,不少网友质疑王思聪疯了吗,而原北京台美女主播胡紫微也转发了王思聪的微博,却遭遇王思聪的“三字经”问候,就此引发二人言辞激烈的隔空互骂,问候家长爆粗口皆有之!

  在胡紫薇与王思聪数度来回之后,最终删微博认怂的竟然是向来得理不饶人的国民老公。

  A

  任性:国民老公摊上大事了

  发日狗微博,被人说还爆粗口

  作为中国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乎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29日,王思聪在微博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有网友评论称:“你日什么物种都是你的事,放到网上就是‘烂人’、‘垃圾’一枚,多行不义必自毙!”王思聪随后爆粗回应三字国骂。对此网友吐槽:“又一坑爹货!首富王健林虽然有惊人的财产,但是他的儿子却始终是扶不起的阿斗,就算有更多的钱,那又怎样?”

  王思聪家的狗狗是一只不是很纯血的哈士奇,是在去年被“老公”王思聪好心收养的。coco虽然血统不够“高冷”,但是自打进了王家,就成了“狗生赢家”。coco跟着王思聪开着宾利的豪车兜风,用着爱马仕的项圈,任性无极限。

  B

  撕逼:胡紫薇被喷愤怒还击

  人畜恋有你爸抽你,但别公开

  对于王思聪的“日狗微博”,胡紫薇也转发并评论道:“有多少人会因为这条微博对此人一秒钟由认同变厌恶?王家少爷确实能干。”转发完没多久,这条微博便引来了王思聪的粉丝痛骂,迫于压力,胡紫微无奈将微博删除。

  3月30日,胡紫微再次转发微博评论道:“昨晚转发了一条微博见右。后来想大家都年轻过偶失底线在所难免,另外也不愿意这样不堪的画面经自己手再过流传,所以就删了。结果遭遇草泥马踩踏……既然你的水军对你的作为如此倾倒,好吧重贴一遍利其流布。”看起来是因为不满水军骚扰,因此再次发言评论。而这一次,胡紫微招来了王思聪本人的回应。

  王思聪针对胡紫微的回应简单明了,只有粗暴的“晒SB”三个字。对此,胡紫微无奈再次评论道:“关于王某摆拍床上私房照,本来没什么可说的。人畜恋古已有之,又不是从你老王家发轫,即使不巧有了下一代,也有你爸抽你,轮不上别人出手。当然可能抽你的还有你女朋友,跟伦家商量了么就发露点照。不过闹翻了也自有小动协作为娘家人出面维权。但微博是公共空间,随便遗撒兼骂SB,这不像日了狗而像正好相反。”

  30日晚,记者发现,王思聪已将“日狗”微博删除。

  C

  围观:王思聪真的疯了吗?

  胡紫薇被批“指责易,自省难”

  和王思聪开始骂战后,网友反应两极。

  不少男同胞站在“倒王”的一边。不屑者称:“王思聪挺可怜的,就因为首富之子,评论里多少逗弄他的,把他当2B一样捧,让他越来越膨胀?”“这哪像30多岁人干的事,有点像聪明反被聪明误吧。如果这样他老子都不教训他,那真实子不教父之过了。”也有感觉震惊的:“只能感叹王思聪养的水军(狗)太强大了,是非都能扭曲。”“曾经还敢说敢做,让人佩服他的直爽。但最近越发不正常起来,有钱就真能无边任性,就真的没人管得了他吗?”

  而因为此事,胡紫薇的黑历史也被8出来了。网友称胡紫薇:“现在看到她的名字,就只会想起当年大闹央视的那一幕。”原来在2007年12月28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改名为奥运频道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张斌正要介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上台,妻子胡紫薇突然出现,上台抢过麦克风开始讲话:“就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我之前,张斌还和另外的女人保持着不正常的关系。……2008年来了,大家都能过一个好年,我和张斌就不能了。”当时央视的副台长、总编辑均有出席,此次大闹央视事件影响恶劣。当然,网友也认为,虽然胡紫薇并非完人,但也有评论他人的权利。

  那些年 王思聪删过的微博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京蔚)王思聪在微博界可谓骂战终结者,很少有吃亏的时候。不过他也曾数次“挥刀自宫”自删微博。究竟是认怂还是欲盖弥彰又或者故作姿态,就要各位自行判断了呢。

  2011年4月6日

  涉及对象:张兰、汪小菲、大S

  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王思聪连发数条微博炮轰张兰借王健林造势。就在骂战愈演愈烈之时,王思聪却删了微博,解释称:并非是认为自己搞错事实,而是反思后自行删除的,也不是父亲或者别人叫他删的。

  2014年9月27日

  涉及对象:上海交警

  9月27日凌晨3时许,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思聪秒删一条自发微博。原来,他在上海喝酒后找代驾开车回家,路途中遇警方临检,因在其车后备箱发现弓箭遭警方带走。王思聪自责被删微博中曝光警号和照片的行为太幼稚太矫情太傻逼,还自称自己是绿箭侠。

  2015年1月29日

  涉及对象:张子萱

  29日晚上6时许,王思聪转发了张子萱脚踏多条船的八卦新闻,并评论道:“其实我也有些关于这女孩的料,但还是不爆了吧……”随后王思聪甩出一个英文单词“Bonobo”并秒删。该单词的翻译为“倭黑猩猩”,有滥交之意,闪瞎网友的眼。

  2015年2月8日

  涉及对象:朱圣祎

  王思聪微博爆料小女星朱圣祎被包养为入上戏出卖闺蜜的内幕,朱圣祎因此起诉王思聪。有网友发文分析了王思聪和朱圣祎的恩怨纠葛。傍晚,王思聪转发此文并评论称“纯扯淡和无中生有,我也是醉了”,不过随即就删除微博,表示只是自己手滑,不小心按到转发。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胡紫薇骂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