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出道三十年 欲转型做幕后提拔新人

2015年04月21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海媚[微博]接受访问时透露,今后自己可能会转型幕后。出道三十年,周海媚称自己热爱演艺工作,之后不排除做制片或导演,希望能够做幕后提拔一些新人。

  最近周海媚现身上海,为自己的全新EP《她》举办全球首唱会,并与专程从各地齐聚魔都的粉丝欢庆出道三十年。周海媚对整张EP制作宣发预算不设上限“任性豪掷”七位数,只为在出道三十年之际,用音乐为陪伴自己多年的粉丝奉上诚意大礼。

  现场,周海媚不仅开唱,被粉丝感动到数度落泪,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或转型幕后,不排除做制片、导演等,希望能够提拔一些娱乐圈的新人。而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多四处奔波忙碌,周海媚称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会接受从事这份工作带来的其他问题,“我热爱我的工作,为了工作而四处奔波,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演戏、唱歌统统得心应手,相信做幕后的周海媚也让大家相当期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周海媚幕后新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