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井柏然热聊 大叔搭配小鲜肉互调侃

2015年05月08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剑锋给井柏然贴标签 保剑锋给井柏然贴标签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16日暑期上映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于昨日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席间保剑锋[微博]与井柏然[微博]热聊不断,上台之后两人又互相调侃,大叔与鲜肉组合现场笑果十足。

  发布会现场保剑锋着一身休闲西装清爽亮相,坐在王栎鑫[微博]与井柏然之间。蓄起胡子的保剑锋在小鲜肉的衬托下更显成熟大叔气质,席间还同井柏然和王栎鑫两人热聊不断。

  据悉井柏然在电影中所饰演角色孕育妖怪胡巴,而现场就妖怪胡巴的诞生展开讨论,而众星分别给井柏然贴上了“良家妇男”、“喜当娘”、“妖艰不拆”的标签。保剑锋与闫妮在电影中饰演一对夫妻,而这对被誉为“最饥渴夫妇”搭档中的保剑锋则给井柏然“喜当娘”的标签更是贴在了衣角下方,令现场笑果不断。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保剑锋鲜肉大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