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宣布和葛天离婚 早有征兆曾分居9个月

2015年06月25日17: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5日16点20分左右,刘翔发布微博称与葛天离婚。微博原文: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一个月前,上海媒体就曝出:刘翔已离婚5月19日上午,刘翔妻子、演员葛天出席了某电视节目发布会。当日会后,葛天拒绝回应与刘翔聚少离多的质疑,面对多家记者提出的关于刘翔退役的问题,葛天则表示:“我会祝福他。”此前的5月17日晚上,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退役仪式,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刘翔的妻子葛天没有现身,他的演讲中也没提到这位新婚妻子。

  5月21日一大早,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葛天已经离婚,离婚的原因据爆料是因为性格不合。当时,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双方证实,华西都市报记者给刘翔父亲发短信也没有得到回复。但今天,这个新闻得到了证实。

  刘翔葛天微博没有互相关注

  网上论坛爆料,早在今年三月中旬,就有知情人向《新娱乐在线》独家爆料,这对小夫妻将于一个月内宣布离婚。知情人还说,导致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据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节目接到知情人爆料,刘翔葛天或许已经离婚。

  当时,两人出席公益活动,并没有佩戴婚戒,已经引起网友们猜测不断。而更让网友觉得奇怪的是,两人的微博居然没有互相关注。

  而在葛天的微博中,两人的不和也露出了端倪,在网友留言想见翔哥时,葛天就默默回复道“你去他微博呼唤他吧,亲,我这不会有他”,而在另一位网友质疑感情出现危机时,葛天也模棱两可的表示“不好说什么,一切以你翔哥说法为准”,疑似婚姻出现裂痕。

  退役仪式葛天没有出现

  更让网友心生疑惑的是,本周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居然没有现身。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联合为这位巨星举办的退役仪式,意义非凡,现场的气氛也非常感人,很多观众和粉丝都泪流满面,刘翔也多次哽咽。但这样隆重、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葛天居然缺席!

  而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随后两天,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非常平淡:“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态度形同陌路,让看客心寒不已。作为翔飞人的妻子,既没有陪伴出席刘翔的退役仪式,也没有公开发声为丈夫加油,与其说是刘翔的坚实后盾,倒不如说是个有名无实的摆设。

  过去九个月一直两地分居

  此外,刘翔和葛天的微博没有互相关注。而且两人去年九月领证后就一直分居两地,刘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从未和妻子相聚。没有要与葛天团聚的意思。刘翔在上海唱歌聚餐不亦乐乎,葛天在北京也是逛街拍照两不误,两人都不是抽不出身的大忙人,怎么就不怀念小别胜新婚?而更为奇怪的是,刘翔好不容易返回北京,竟然没有回归两人爱巢,而是选择入住酒店,就连情人节也没有会面,真是让人匪夷所思,难道这场婚姻从开始就注定让人看不清?

  而这位爆料知情人说,“据说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葛天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知情人说。

  节目结尾称,虽然刘翔和葛天没有像知情人爆料的那样在四月宣布离婚,但是二人在过去几个月的种种表现和疏离态度,确实和一般新婚夫妇不一样。节目致电刘翔和葛天方面,但二人都未接电话。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甘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翔离婚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