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葛天结婚9个月闪离 甜蜜恩爱只有7天?

2015年06月26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雅/文

  新浪娱乐讯 每次有明星夫妻离婚,普罗大众免不了要将他们过往的恩爱史拿出来唏嘘感叹一番。刘翔和葛天离婚了,小编也去找寻他们过往的甜蜜,万万没想到,在刘翔夫妇九个月的婚姻中,甜蜜竟然只有7天,剩下的时间就是被不断地传离婚。曾经承诺要在今年举办的婚礼也没了。无论在生活还是事业方面,两人似乎一直都是独立的个体,并未融入对方的人生。

刘翔葛天婚后十指紧扣亮相刘翔葛天婚后十指紧扣亮相,也是唯一一次公开高调亮相

  婚后仅合体一次 热恋期只有9月7号到14号?

  2014年9月9日,刘翔和葛天选在这个吉祥的日子公布了婚讯。刘翔公开和葛天的照片,两人伏在跨栏上,刘翔表白:“我最爱的它和她”。据刘翔爸爸承认,两人将于今日领证结婚。葛天也在微博公布和刘翔的甜蜜合照,并附上文字:“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谢谢大家”

  9月9日似乎是两人结婚的日子,但也有另外一种说法是两人9月7日就领证了,9月9日才公布。解放日报数字传播中心主任微博透露,刘翔在前两天就已完成了领证。此外,有自称为民政局员工家属的人称刘翔是7号领证。

  在9月8日,也有微博网友路透了刘翔与葛天出现在民政局的照片,双方手捧鲜花,表情兴奋。由于当日是中秋节,民政局并不工作,所以有可能是网友在9月7日拍下的照片,9月8日才公布。

  婚后刘翔和葛天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合体发生在9月11日。当天刘翔与葛天携手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出席奥运冠军向盲童捐赠圣彼得堡音乐会票活动。在被问到何时办婚礼时,刘翔表示:“应该是明年吧,因为很多事情需要筹办。”有记者问葛天是否会等得着急,葛天答道:“不会,不会,好像订衣服时间都挺久的,所以我们就慢慢弄吧,也不想弄得太累。”

  再问结婚后有何感受?刘翔回答:“我觉得爱可以胜过一切,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各种各样的祝福我们都感受得到,谢谢!”刘翔还说:“我现在觉得自己更加像一个男人了,一定要有更强的责任心,有更大的担当,照顾我们这个家庭,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能够得到快乐。”刘翔还透露,父母也对葛天很满意:“我们全家这几天都沉浸在幸福之中。”活动结束后,有媒体直击刘翔与葛天携手返回父母家别墅。

  在公开合体露面之外,9月13、14日,先后有网友在上海遇到刘翔与葛天逛奢侈品店,两人十指紧扣,十分甜蜜。网友还晒出了与刘翔的合影。

  除了9月7日到14日这7天之外,也有一些圈中人出来爆料,讲述他们过往的甜蜜。与葛天合作过3部戏的演员宋庆就透露葛天曾在朋友圈留下她和刘翔的线索:“我有天看见葛天发了一张大腿照片,腿特别长,还配图说9月充满幸福的期待,知道她好事将近,就拿她开玩笑,说别让她那个练健身的男朋友看见我跟她演情侣,怕他揍我。谁承想那哪是练健身的,那可是刘翔啊!那是刘翔的黄金双腿!”

  甜蜜只在9月 然后被传了八个月离婚

  其实在葛天和刘翔公布婚讯的当天,葛天的前男友就曾来搅局,在微博写下:“祝福你!有这么好的男人照顾你,我和身边的朋友都为你开心!只是你的幸福来的太快!我和朋友们还没有任何准备!就被早上刷屏的信息震惊!正如《后会无期》的那句歌词:‘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的一句’祝福你!”

  在9月7号到14号这短短的甜蜜后,刘翔和葛天的表现就变得不像一对新婚小夫妻。留下的不正常的蛛丝马迹,让外界纷纷揣测他们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

  ·线索一:五月不见面,刘翔住酒店

  婚后,刘翔为了能够保持每天训练,与葛天二人上海北京两地分居。有记者蹲守发现,葛天即使时光悠闲,也留守在北京,未到上海来探刘翔。2月2日这一天,刘翔再度回京,五月未见刘翔的葛天也没有来接机,刘翔甚至乘车直接来到了一家酒店。情人节两人也没有一起过。

  ·线索二:微博无互动

  在这个明星热衷于秀恩爱的年代,刘翔和葛天却没有在微博留下任何互动痕迹,甚至没有互相关注。刘翔的微博里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关于葛天的照片或文字。

  ·线索三:不参与对方的人生重要时刻

  2015年劳伦斯颁奖典礼,陪刘翔走红毯的是李国雄;4月7日,刘翔宣布退役,微博长文未提及葛天;5月17日,刘翔退役仪式,葛天没有出现在现场,镜头只捕捉到哭泣的冬日娜。后来,葛天在网友的呼吁下,才在微博发了刘翔的照片,这也是在宣布婚讯之后,葛天的微博首次出现刘翔。

  葛天嫁给刘翔后,也有一些影视作品上映,但刘翔从来没有给妻子站台助威。比如今年3月10日,葛天参演的电影《封门诡影》的发布会上,刘翔未现身。

  离婚的传言一直甚嚣尘上。早在3月中旬,就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刘翔葛天将于4月离婚。该知情人透露,导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据说葛天和刘翔之间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也不是像外人所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她可能一件小事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5月21日,又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葛天已经离婚。新浪娱乐曾联系葛天方面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并不否认,而是表示对于这个消息“暂时不回应”。5月19日,葛天出席综艺节目发布会,就被眼尖的媒体记者发现她没戴婚戒。

  (京雅/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翔7天恩爱甜蜜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