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大师王林被警方带走 与多位明星交好

2015年07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十二点许,《深圳晚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 7月16日凌晨,“气功大师”王林[微博]在深圳被江西萍乡警方带走调查。王林曾与多位大牌明星交好,存有不少亲密合影。

  所谓的“气功大师”王林声称,自己今年66岁,江西萍乡人,以“表演隔空取物”见长,自称“气功大师”。因有网友扒出其与众明星昔日的珍贵合照,其中包括王菲、赵薇[微博]、李连杰[微博]等而在网络上大出风头。此外,王林还善于交际,特别与演艺界、体育界的名人交往多,像成龙[微博]、王祖贤、利智、蒋大为、刘晓庆[微博],都是一见如故并成为至交。在他的府邸别墅有和社会各界名流的合影,及他们的题词。

  而早前,方舟子就直言王林是骗子:“马云[微博]、赵薇、李连杰的师傅王林‘大师’说自己用意念‘吹断筷架’,他的吹功的确不错,但限于吹嘘。”

  在2013年,有萍乡市民邹某向芦溪县公安局举报称:王林持有一支五连发来福枪。芦溪警方先后寻找并询问了王林多个地点的社会关系人、邻居等二十余人,均未获得有价值的涉案线索。一周前,江西警方才宣布王林“涉嫌非法持枪证据不足”。

  而最新一则有关王林的报道,是6月23日,“徒弟”邹勇与王林有关委托“购酒纠纷案”在江西省高院二审开庭。邹勇及王林两人均未出庭。据知情人士爆料,本次王林被警方带走与其“关门弟子”邹勇相关,但非二人之前已知纠纷。而有传言称,此前一直举报王林的“弟子”、江西商人邹勇目前已死亡,尚不知王林被带走是否与此有关。(实习生宋骁/文)

文章关键词: 王林大师气功警方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