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扶Angelababy下楼梯显风度(图)

2014年03月14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秀贤尽显绅士风度,牵着Angelababy的手小心翼翼地下楼梯。 金秀贤尽显绅士风度,牵着Angelababy的手小心翼翼地下楼梯。
Angelababy笑言很多朋友羡慕她与金秀贤拍广告,要求前来合照。 Angelababy笑言很多朋友羡慕她与金秀贤拍广告,要求前来合照。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爆亚洲的人气型男金秀贤[微博]成广告商宠儿,昨天(3月13日)下午与Angelababy(杨颖)出席在首尔举行的品牌活动,俊男美女登场,现场气氛火热,尖叫声不断。Angelababy自去年底与金秀贤拍广告后,再度重聚,她开心地挥手打招呼,获男神电眼及可爱笑容回应。金秀贤还尽显绅士风度,牵着她的玉手下楼梯,有肌肤之亲,男友黄晓明[微博]看到会不会吃醋呢?

  大批工作人员护驾

  Angelababy这次前往首尔出席活动,获男友黄晓明爱相随,寓工作于娱乐。也有人笑指黄晓明趁机看着女友,担心金秀贤魅力太大。Angelababy昨天(3月13日)下午穿着白色优雅短裙亮相,与穿着灰色衣服及黑色外套的“都敏俊教授”金秀贤同样衣着比较单薄,在只有摄氏6、7度气温下出席室外活动,Angelababy要披上外套。金秀贤近期因《星星》人气火爆,与女神Angelababy出场时,现场欢呼及尖叫声热烈。Angelababy看见金秀贤立刻甜笑挥手打招呼,金秀贤展露可爱笑容。之后他们返回休息室,金秀贤现在已升价不少,身边有大批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驾。

  之后,金秀贤与Angelababy进入室内出席记者会,由于他们出场要走楼梯,金秀贤见Angelababy穿着短裙及高跟鞋,尽显绅士风度,牵着她的玉手,扶她一起走。两人坐下谈合作感受,Angelababy说:“去年底合作时,金秀贤已是亚洲红星,他工作很专业,我们用英语沟通,合作愉快。当广告播出后,随着《星星》剧热爆,很多朋友都好羡慕我跟他合作,收到很多朋友电话,不是问我的事,而是直接问有关金秀贤的各种事情,要求下次有活动要跟来探班及合照。”而她也有看《星星》,觉得好看。

  去年合作“美丽冻人”

  回想去年底在首尔与金秀贤拍广告的情景,Angelababy表示:“当时气温极低,要穿着春装在街头与金秀贤摆出各种开心的表情与动作,可谓‘美丽冻人’。这次再来首尔,还好已经到春天,所以选了穿春装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她没想到天气仍然寒冷。

  黄晓明趁机陪女友

  黄晓明这次趁着有空陪女友Angelababy到首尔,前天(3月12日)由EXO的Tao做导游带他们四处购物后,晚上再一起吃饭,玩得相当开心。(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