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剑锋女友忙试婚纱 博客充满幸福喜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09  新浪娱乐
组图:保剑锋女友忙试婚纱博客充满幸福喜悦

何珈好试穿蓝色礼服

组图:保剑锋女友忙试婚纱博客充满幸福喜悦

试穿短款红色礼服

组图:保剑锋女友忙试婚纱博客充满幸福喜悦

展示自己漂亮的婚鞋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下午13时许,保剑锋女友何珈好在博客中曝光了自己试婚纱的情况。据照片显示,何珈好将准备一蓝一红两套礼服。对于自己即将到来的婚事,她表示既紧张又幸福。

  4月10日下午,何珈好在自己的博客中以《忙碌着,幸福着》为题,刊登了一组试婚纱的照片。在蓝色和红色的礼服中,她明显偏爱后者,除了对这镜子仔细端详外,还不忘秀一下美丽的婚鞋。从细节处透露出自己即将嫁人的甜蜜与喜悦。

  据悉,保剑锋与何珈好将于4月25日在上海完婚。(WJ/文)

  点击进入何珈好博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