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甜蜜求婚包文婧 8年情路首曝光

2013年07月11日0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包贝尔包文婧甜蜜拥吻 包贝尔包文婧甜蜜拥吻
包贝尔跪地求婚 包贝尔跪地求婚

  新浪娱乐讯 因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老张”而被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微博]于昨夜11点左右于三里屯某广场向恋爱8年的女友包文婧求婚,现场李光洁[微博]、杜淳[微博]、陈思成[微博]、陈赫[微博]、佟丽娅[微博]、薛佳凝[微博]等众多好友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好兄弟包贝尔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求婚现场播放了包贝尔和包文婧的8年情感路程的VCR,并且在红地毯两侧放置了两人多年来的亲密合照,记录了两人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除此之外,包贝尔还特意安排包文婧坐马车入场,单膝跪地求婚,错愕的包文婧含泪答应,两人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甜蜜拥吻,陈赫、佟丽娅、李光洁、陈思成等人也纷纷发微博表示祝贺。   

  据悉,包贝尔相恋8年的女友包文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包贝尔同是光线传媒签约艺人,最初是在电视节目《最佳现场》中担任美女主持工作,近年来开始将重心转移到影视上来,陆续饰演了于正[微博]版《笑傲江湖》中的恒山派大弟子“仪玉”、高林豹指导的《白色谎言》中薛凯琪[微博]的妹妹。除此之外,包文婧还获叶璇[微博]钦点,在《紫钗奇缘》中出演女二号莫玥。   

  两人相爱8年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好友也纷纷送出祝福,希望两人能永远幸福。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