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黑脸不回应菲鹏离婚 被侃恭喜你

2013年09月13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黑脸离开 谢霆锋黑脸离开
谢霆锋黑脸 谢霆锋黑脸

  新浪娱乐讯 王菲与李亚鹏在新疆离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这对结婚已有八年的夫妻最终走上了和平分手的道路。而王菲曾与谢霆锋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目前谢霆锋正在快乐男声的直播现场,被问到王菲离婚一事,谢霆锋黑脸避谈,急忙离开。

  今天王菲与李亚鹏在新疆办理了离婚手续,王菲经纪人称二人是和平分手。而目前王菲旧爱谢霆锋正在快乐男声的直播现场。据现场媒体微博透露对于王菲李亚鹏离婚一事,面带黑超墨镜的谢霆锋没有任何回应,黑脸避开镜头,匆匆离开现场。

  不过就在谢霆锋黑脸想避开此话题时,有一个声音在人群中对谢霆锋喊道:“恭喜你!”,看来对于谢霆锋与王菲曾经那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仍然有网友希望如今都已离婚的二人能够重新在一起。

  此前在快男的现场有选手唱王菲的歌曲,李宇春还搞怪的调侃谢霆锋,为此谢霆锋涨红了脸称:“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一句话出自李宇春。”此前王菲曾在微博中自拍左眼并配文称:“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原本是一条颇为平常的微博。然而快乐男声节目播出后,观众不得不联想到谢霆锋受伤的左眼。疑似王菲发文关心谢霆锋。(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