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惋惜菲鹏离婚 赵薇祝快乐谢娜大哭

2013年09月13日22: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年11月,李亚鹏王菲爱女首办画展,夫妻现场恩爱(资料图) 12年11月,李亚鹏王菲爱女首办画展,夫妻现场恩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这对携手走过了八年婚姻生活的夫妻最终和平分手,网友犹记得王菲为了李亚鹏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演唱的《因为爱情》。对于两人的离婚,不少娱乐圈名人都表示非常惋惜,谢娜[微博]连发了几十个哭脸表难过,于正[微博]则转发李亚鹏微博希望他能想通。郑钧、蒋欣[微博]、柳岩[微博]、赵欣瑜[微博]等明星都为此发出感慨。

  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之后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因此消息来得突然,不少明星都表示无法相信这是事实。很多圈内人则对二人离婚表现出惋惜,情感派的明星都表示非常伤心,伍咏薇[微博]称自己很伤心,而柳岩也晒出一张哭脸,并心疼称:“爱你所以担心你。”江美琪[微博]也表示非常难过,并难过称:“是否真有永恒?”谢娜则连发几十个大哭的表情以表达她的心情。

  而理智派的明星在此时安慰二人,并希望二人今后也能够快乐。王菲好友赵薇[微博]便称希望王菲会一直快乐,“天使会快乐”。而于正则转发李亚鹏的微博安慰称:“就算来的时候太汹涌,去了也要会想通!加油!”郑钧则在遥远的西藏送上清净的祝福,“海拔5600米的地方只有清净祝福。”蒋欣则希望大家仍然相信爱,“不要因为一段感情的破裂而放弃爱与被爱的权利!请继续相信爱吧!”京城名媛赵欣瑜转发了王菲的离婚感言微博贴出一颗心安慰王菲。随后赵欣瑜转发李亚鹏的微博称很难过。(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