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现神预言:2010年曝菲鹏3年后离婚

2013年09月14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李亚鹏9月13日在新疆办理离婚 王菲李亚鹏9月13日在新疆办理离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这段八年的婚姻画上句点。而令人惊讶的是有网友翻出了2010年发在天涯论坛上的一篇帖子,该帖子内爆料称王菲和李亚鹏协议3年后离婚。不管该帖子的内容是否属实,如今网友将此贴奉为能掐会算的“神帖”。

  2010年曾有网友在天涯论坛上爆料称:王菲和李亚鹏协议三年后离婚。正好与王菲李亚鹏如今的离婚时间相符。而据该天涯八卦娱乐版版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在微博中透露该爆料是宋祖德工作室在2010年爆出。宋祖德曾因多次虚假爆料被起诉。未料此次的预言却成真。

  而这条2010年无人问津的帖子,如今迅速被点击了21万。为此网友们纷纷调侃此爆料称果然是预言帝,爆料界的业界良心。并纷纷在此“神帖”下留名马克。(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