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元宵晚会自称是张开锁逗乐全场(图)

2014年02月14日23:15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亮不仅登《2014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首当主持人,还客串小品并拿自己原名“张振锁”开玩笑,称“我是张开锁”。  张亮不仅登《2014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首当主持人,还客串小品并拿自己原名“张振锁”开玩笑,称“我是张开锁”。

  中新网长沙2月14日电(罗攀) 张亮自《爸爸去哪儿》后便一跃成为新一代“男神”,今晚,他不仅登《2014湖南卫视[微博]元宵晚会》首当主持人,还客串小品并拿自己原名“张振锁”开玩笑,称“我是张开锁”。

  张亮以《爸爸在哪儿》的形象优质与完美表现,获得网友热捧,节目后他不仅频繁出席各类活动,还出了单曲《我不是男神》。如今的张亮又开始当起主持人,今晚的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他就与何炅、谢娜[微博]、胡海泉[微博]搭档主持,开拓个人演艺新版块。

  张亮主持功力虽不及专业的何炅、谢娜,但也能将场面HOLD住。另外,在何炅、马丽的小品《超幸福》中,他还客串了一把经理角色,并将自嘲精神充分发挥。因他曾被儿子天天曝出原名为“张振锁”,今晚表演小品时,张亮就在自己台词中加入一句“我是经理张开锁”,惹何炅不禁哈哈大笑,也逗乐全场。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