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杨幂自拍修长影子 自黑腿长两米

2014年08月29日17: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幂自拍两米长腿影子 杨幂自拍两米长腿影子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17点17分,今年6月刚刚产女晋升为辣妈的杨幂[微博],在微博更新了一张自拍影子秀大长腿的照片,并写道:“待我腿长两米”。照片是杨幂自拍自己的影子,长发飘飘,腿长惊人。被网友们封为“段子手”的杨幂微博刚一更新,就吸引了无数网友回复。有网友写道:“待你腿长2米,就分一米给敬明”,“考虑过姚明的感受吗    ”,“亲爱的你确定你生过小糯米吗,身材还是那么好”,“没关系 即使没有两米 刘恺威[微博]也会爱”,还有网友留言说:“刚刚!!这是刚刚么!!一分钟不到评论上千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杨幂影子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