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段奕宏型男写真曝光-当爱情遭遇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20  新浪娱乐
图文:段奕宏型男写真曝光-当爱情遭遇金钱

段奕宏型男写真

  新浪娱乐讯 《士兵突击》(blog)的全国热播以及《我的团长我的团》的高度关注,段奕宏(图文:段奕宏型男写真曝光-当爱情遭遇金钱 blog)已被公认为首屈一指的“荧屏硬汉”。近日全国热映的《桃花运》,段奕宏一改常态,饰演搞笑幽默的“富二代”,对于这样的“突破”,热心的观众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期待段奕宏尝试更多的角色,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近日,段奕宏曝光一组“富二代”写真,脱下军装,变身时尚,西装、衬衫造型顿时间让镜头前的段奕宏变得颇具“质感”。不仅如此,大把的钞票也是段奕宏“征服”李小璐(图文:段奕宏型男写真曝光-当爱情遭遇金钱 听歌 blog)的制胜武器。而且在自己全国首部公映的电影《桃花运》中段奕宏这样的“硬汉”不惜为爱情下跪,一时间博得了众多女孩子的阵阵喝彩。xl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