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自曝不是读书料 坦言常因小贝而吃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47 新浪娱乐
辣妹自曝不是读书料坦言常因小贝而吃醋(附图)

小贝与辣妹维多利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在很多追星族的心目当中是一个完美的女人,但殊不知她对自己却是非常苛刻,继前不久自曝对身材仍然有好几处不太满意之后,辣妹日前又公开了她的另一个弱点,那就是她从来没有耐心读完过一本书,这其中也包括她本人的自传和老公小贝的自传。辣妹说,她平常也就是看一些时尚杂志,而读书对她而言似乎太严肃了,她一是没时间,二是一看书脑仁就疼,天生就不是一块读书学习的料。

  虽然自从“辣妹”乐队解散各成员开始单飞以来,维多利亚的音乐事业发展得并不顺利,随着小贝的名气越来越大,她开始退居二线专心相夫教子,但即使这样也没有培养出她读书写字的闲情逸致来。

  维多利亚说:“我一生当中从未认真地从头到尾读过一本书,我更喜欢听音乐或是看一些女性杂志,因为读书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我没有那么大的耐心,读书让我觉得很累。”

  也许正是因为知道自己只对时尚感兴趣,维多利亚在退出歌坛之后才开始一心一意地搞时装设计,不过她在这方面的确有天赋,她设计的服装现在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很有知名度了。

  在谈及小贝太性感而给自己招惹不少情敌时,辣妹也首次自曝说,她对于那些对小贝过于疯狂的追星族们也感到很妒忌,她说:“我知道有不少女人都喜欢我的老公,我经常对自己说,‘他是一个太英俊的男人,他的衣着打扮总是引领时尚潮流,他对孩子们非常好,他心地善良,他太有魅力,其他女人追求他也是很正常的’。这样的解释有时会让我感觉好受一点儿,但说老实话,我的确很吃醋,每次有女人对他抛去媚眼的时候,我都会心里酸酸的,当然,我得强迫自己不表现出来,谁让我找了一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做老公呢。”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台风麦莎登陆沿海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关注05年油价变动
华为洽购马可尼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05年田径世锦赛
新浪娱乐大讲堂
揭密明星完美妆容
海蒂性学报告男人篇
企 业 服 务
投资3万元年利100万!
世界名品服饰一折供货
看盛唐茶庄如何赚钱?
美国休闲氧吧,狂赚钱
火爆粥铺,四季稳赚
眼镜影院,石破天惊!
油价狂涨!钱狂赚!
2—5万元投资好项目
05年怎样投资好赚钱?
韩国时尚品牌女装招商
瑜珈美容俱乐部太赚钱
今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中国特色治疗精神病!
万元办厂,年利百万!
新韩国快餐一月赚八万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