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重庆游客大上海邂逅阿汤哥 同场看杂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8 重庆时报
重庆游客大上海邂逅阿汤哥同场看杂技(附图)

阿汤哥与未婚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阿汤哥到中国拍摄《谍中谍3》一共在上海待了11天,在11天里阿汤哥和全国的娱记玩起了猫鼠游戏,由于行踪不定,很多次都让娱记扑空。但重庆的李先生上周到上海出差,却与大牌影星汤姆·克鲁斯坐在一起看杂技演出,这让本娱记实在大跌眼镜。昨日记者见到李先生,听他讲述了和阿汤哥一起看杂技的经历。

  6个

保镖严格检查

  李先生回忆说,他于上周一到上海出差,晚上由于对方商家的邀请到上海马戏城观看杂技演出《时空之旅》,李先生说:“我们到演出现场的时候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但是阿汤哥的保镖早就到了现场进行检查。”李先生称他仔细数了一下总共有6位保镖,“5个黑人都是西装光头打扮,只有一个白人。每个人都配有微型对讲机,时刻用英文在保持联系。”

  有4个保镖分别守在VIP(贵宾)专区的4个入口处检查四周的安全,其中有位黑人保镖身高近两米,在人群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当李先生等人步入VIP专区入口时,这位保镖居然用中文有礼貌地问道:“请问你们去哪里?”李先生出示门票后,该保镖才放行。晚上7:20左右,阿汤哥一行20多人才缓缓进入贵宾区,李先生说,现场的观众顿时沸腾了,都站起身来目睹阿汤哥真容。温文尔雅的阿汤哥还是以他那张招牌笑容面对四面八方迎上来的闪光灯。还拉着已有身孕的女友凯蒂向观众挥手致意。

  看杂技“偷师”中国功夫

  李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当时自己的位置就在阿汤哥后面一排,对于阿汤哥的一举一动都看得很清楚。李先生说:“汤姆·克鲁斯和女友坐得很亲密,阿汤哥在观看节目时很认真。看到飞天、踢碗等传统表演时更是使劲鼓掌,满脸笑容。到最后一场由8位小伙子在圆球内飞速地驾驶

摩托车时,汤姆·克鲁斯更是站立起来鼓掌,并按捺不住激动心情,将手放在嘴里,吹响了口哨。坐在他旁边的女友却对这些表演反响平静,和阿汤哥的反应对比鲜明。”

  问及阿汤哥为何会去欣赏中国的杂技,李先生表示:“这个问题我也问过杂技团的负责人,他们称阿汤哥是位动作演员,而中国杂技在国际上有着很好的口碑,阿汤哥此次观看表演也是想看看真实的高难度动作,这对于他的电影表演绝对有帮助。”经过李先生这么一解释,记者终于明白阿汤哥的观看目的,原来想“偷师”。

  合影要求来者不拒

  两个小时的演出结束后,演员们出场谢幕。此时的阿汤哥站起身来,双手举过头,热情地鼓起掌来。在台上演员的邀请下,阿汤哥拉着女友走上舞台,李先生也随着人群拥向了舞台。台上的演员争相与阿汤哥签名合影,而阿汤哥面对要求也是来者不拒,让在场追星的群众过足了瘾。李先生说:“我观察了很久,对要求合影的群众,阿汤哥都很合作,但唯一的要求是要将女友一起入镜,没有任何一个人例外,在签名的时候,也是将女友呵护备至,可见二人感情很好。”

  坚决删掉Y照片

  李先生还透露道:阿汤哥还有一个特别的要求是,凡是合完影后,都要亲自看

数码相机的回放,对于照得不好的照片要求删掉重照,看来阿汤哥对自己的形象也相当看重。整个签名合影大概持续了45分钟,阿汤哥在保镖的催促下才与观众不舍地道别。李先生说自己见过不少明星,像阿汤哥这么大牌却十分友好一点脾气也没有的明星实属少见。 张晓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