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爱妻麻袋装 不经意间引领时尚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24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爱妻麻袋装不经意间引领时尚风潮

阿汤哥一家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的妻子凯蒂-霍尔姆斯日前在参加好莱坞影评人协会颁奖典礼时以一袭抢眼的晚礼服亮相,成了现场最吸引人的颁奖嘉宾,她的这件肉色礼服从外形上来看有点象是麻袋装,但由于凯蒂身材高挑,而且玲珑有致,所以这件衣服穿在她的身上正好显得很漂亮。

  礼服是单肩设计,凯蒂的一边玉肩完全裸露出来,性感十足。自从和汤哥结婚之后,凯蒂就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如今已经是孩子妈妈的她不仅身材没有走形,而且在生完女儿仅五个月之后就完全恢复了怀孕前的体形,这令很多人感到惊讶。可以预计,这次凯蒂的麻袋装很有可能成为不少女星竞相模仿的版本。

  据称凯蒂能够保持漂亮的身材,原因之一就是她酷爱健身,经常去健身房训练,而且还聘请了专业的形体指导老师,结果是,凯蒂尽管很纤瘦,但却看上去很健壮,毫无瘦削的样子。健康的身体也让凯蒂在产后很快就重新回到工作中去,她主演的新片Mad Money已经公映,而且票房成绩相当不错。(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