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受欢迎电视明星发榜 奥普拉后冠旁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12  钱江晚报
美国最受欢迎电视明星发榜奥普拉后冠旁落(图)

名嘴奥普拉

  本报讯 2007年度美国最受欢迎电视明星排行榜15日揭晓,素有“脱口秀女王”之称的奥普拉·温弗里失去了连续保持五年的冠军宝座,女笑星埃伦·德杰纳里斯夺魁。

  美国哈里斯调查机构说:“在我们进行的最受欢迎电视明星调查中,连续五年排在倒数前五名之列的德杰纳里斯(2007年度)排名第一……而温弗里在连续五年位居榜首后,首次退居第二。”

  据悉,德杰纳里斯和温弗里同为日间谈话节目主持人,德杰纳里斯为喜剧演员出身,颇受单身女性欢迎,而温弗里更受已婚妇女喜爱。

  夜间谈话节目主持人、喜剧演员杰伊·莱诺和英国演员休·劳里分列第三和第四名,电视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中的主角之一霍默·辛普森成为15年来首位进入该排行榜前十名的动画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