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曾警告AEG公司杰克逊死前身体欠佳

2013年06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家庭控告AEG公司工作疏忽导致杰克逊死亡案件有了进一步进展。杰克逊家族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制片人证实曾警告过AEG公司老板杰克逊身体不佳,但该公司未予重视。

  当杰克逊家庭的律师问AEG公司老板兰迪菲利普,在杰克逊死亡前五天与他会面时,有照片显示杰克逊显然身体状况不佳,而他却认为非常好时,菲利普无从解释。更重要的是,来自制片人肯尼的证词称,他曾警告过AEG公司关于杰克逊的身体状况。

  就在杰克逊死亡前几天,他出现了频繁出汗的现象,也没有参加彩排。而菲利普面对这些证据,只能说:“我和你们一样疑惑。”

  总而言之,如果陪审团认为AEG公司像使唤牲口一样对待天王,那么这件案子AEG公司就输定了。(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