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比若薇否认争取杰克逊女儿监护权

2013年06月15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天王女儿帕里斯杰克逊的生母黛比若薇与帕里斯两位监护人,凯瑟琳杰克逊和TJ杰克逊并无分歧,也不会企图夺取帕里斯的监护权,因为她不想分离杰克逊的三个孩子。

  据知情人透露,黛比若薇在凯瑟琳杰克逊中家中做客很久,并且喜欢尊重凯瑟琳。黛比若薇也担心TJ杰克逊身上的担子太重,因为他不仅要做杰克逊三个孩子的监护人,还要照顾自己的家庭。

  据悉,黛比若薇与帕里斯的关系如今很好。消息称,虽然黛比若薇想要多陪伴帕里斯,但是不愿意将其独自占有,让她离开普林斯和毯毯。而且,黛比若薇最担心的是毯毯,因为毯毯心理脆弱,一直感觉杰克逊死后自己被遗弃。(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